close

2  

 

就在今年4月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再也不想讓狐臭困擾我的夏天生活

 

這幾年造成的生活不便,想要一鼓作氣的終結"它"

 

幾度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不過想想,既然問題都處理了

 

也就大方分享給其他人參考囉!!

 

 

只要跟我一樣有這方面困擾的人

 

就一定能感受狐臭問題所帶來的自卑感

 

因為身上的狐臭是只要到一個環境

 

刺鼻的味道總是會讓人覺得不禮貌

 

人呢~~身上傷口或疤痕可以用衣服來隱藏

 

但是狐臭的氣味是"淋上"香水都沒用的(會和香水融合成另一種狐臭味)

 

狐臭主要是腋窩部位的汗腺分泌物與微生物作用之後的產物

 

所以保持腋下乾燥是最基本的作法

 

這次我也評估了很多種治療方式,


但現在大多數人好像都是用一種MiraDry的無疤微波除汗術

 

本還以為這種高端設備要到台北的大型醫美診所才找的到

 

後來上PTT看到有網友是在桃園的揚麗醫美診所做的

 

一直都知道揚麗診所在我們桃園滿有名的

 

是麗勝集團旗下的醫美診所

 

媽媽偶爾也會到他們三樓的SPA館躺岩盤浴

 

所以跟老媽提說想要去揚麗診所做MiraDry

 

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的支持我,畢竟我即將進入職場

 

總不能讓辦公室同事忍受我的味道吧

 

這次老媽也是全程陪伴

 

醫生說每個人來手術都會擔心

 

他趕緊解說了執行步驟:

 

一開始會在施打的地方標記和局部麻醉

 

然後開始施打微波破壞汗腺

 

最後冰敷完就搞定了

心想,蛤......就這樣???

 


聽完解說後原本的擔心都消失殆盡,

 

因為我的狐臭屬於比較沒那麼嚴重的

 

所以醫生說我只需要一次的療程

 

這次總共只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療程結束後真的會有重生的感覺

 

非常感謝診所服務人員和醫生

 1  

 

現在的醫學真的很發達,活在這個世代好幸福

 

以前狐臭都需要手術把頂漿腺切除,

 

現在居然只需要打微波就可以解決

 

且屬永久性的,


而接下來也要開始進入夏天了

 

之後

 

我也會更有自信的常常上健身房運動

 

馬甲線,我來啦....

 

arrow
arrow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