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6_9134  20160316_2269  

雖說離夏天是還有幾個月啦~~

不過這幾年台灣的的天氣真的都快要沒有四季的感覺

四月會不會突然變熱也都不知道

但是這個冬天真的吃的太胖啦~~~

開始規劃了運動飲食控制的計畫

也想要透過spa的方式達到雙管齊下的改善

就開始上網查一下關於雕塑又能讓人放鬆身體肌肉的spa課程

就看到一間在台北中山區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

有一個課程讓我眼睛一亮馬鞍美臀曲線美身課程

看了一下網路上的簡介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就決定預約來中山區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舒壓放鬆一下囉!

20160316_3653  

牡丹花漢式纖體美顏SPA的環境挺乾淨明亮

美容師跟我講解完課程後就準備去更衣囉

spa房間的燈光幫客人調的比較暗 不過也是讓我真的比較能放鬆

開太亮我會害羞捏xd   店裡散發著淡淡香氣輕音樂讓人很快就進入放鬆狀態

這次做的是馬鞍美臀曲線美身課程是針對女性腹部 臀腹為主雕塑舒壓

會來這個課程也是我真的受夠自己的游泳圈啦~~ 

而且我也常常腰痠 決定來牡丹花試試看囉!

140分鐘的馬鞍美臀曲線美身課程過的挺快速的

但不但讓我身體肌肉很放鬆

腰部臀部感覺更是明顯呢!

針對腰臀部的順氣推引 熱感排汗護理就差不多100分鐘的時間

最後還有美胸按摩跟肩緊放鬆全身都很享受

美容師在推我的腰腹部真的有痠痠的感覺

把深層的肌肉推壓放鬆

力道手技真的好專業呢

 

第一次給人按胸部真的有點小小害羞

但是美容師真的挺親切的還說女生其實要多多按自己的胸部

週圍非常多的淋巴 我們常時間穿內衣這裡需要讓它血液循環好些呢

美容師也提醒我平常的坐姿要調整

我會時常腰痠不痛也是因為我常常坐姿不良 可能愛翹腳 愛盤腿坐等等

嘿嘿完全發現啦~~~~ 看來我回去真的要好好調坐姿

不然除了腰痠背痛 小腹也難消掉呀

 

arrow
arrow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