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一直對婚姻抱持者憧憬,和阿林也認識很久了,

從小學就看著彼此一起成長,

同年齡層的人有印象中已經有兩對已結婚,

我原以為我會是同學中的第一個發出紅色炸彈的人

沒想到已經晚了好幾步<這有什麼好比的,哈!!

以前就出雙入對,彼此的爸媽也很認同對方,

所以早婚這件事情對他們而言也不太意外。

結婚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畢竟一生只有一次,

再加上我是處女座要求完美,所以每個細節都不容許出錯!

光是挑婚紗、婚攝、喜宴、媽媽禮服、首飾和婚宴主持人就忙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但是心裡感覺是忙碌又充實。

聽大姊說他常去的髮廊樓上有一間美甲沙龍常常有很多女生會去那邊,

每次經過都成群的女生到那裡做指甲彩繪,

而且最近也在主推wedding nail

婚禮前怎能夠忘記手足大事

這間Mia Nail 洣亞美甲工作室,就在中壢SOGO附近,

以女生的需求而言相當方便

進去裡面環境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擺設又乾淨又舒適,簡單的裝潢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小時候都是在電影裡面看到女明星邊做指甲邊聊八卦,

就對這個地方充滿少女的憧憬!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看起來很好相處,不會跩跩的,

他手上的指甲就光彩奪目的,

我想他們美甲師一定自己也很愛美~

美甲師知道就快要結婚了,幫我挑選了以粉色為主的底色,

雖然我本身並不走少女風,

但是他說要搭配婚紗的話還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顏色,

而凝膠美甲最適合我這種指甲單薄易斷的。

現場的鑽石亮粉的種類多到我無法選擇,

決定讓他們來幫我決定,

我把我的禮服風格和生活習慣告訴她之後,

他就來幫我搭配了!過了一小時之後我的心得就是~

老師的美感一級棒,超會搭……

光療的品質相當的好,凝膠的質地也很厚實,

淺粉色的底色與勾勒的色彩很自然,

甚至在我的兩個大拇指上面畫了一個新郎和一個新娘呢~超可愛

回家之後,阿林看到也覺得很新鮮,

因為我很少在指甲上做變化,但他看了也很喜歡,我也立刻在臉書PO炫指文

現在沒事我就會看著我的手指頭傑作,

感覺就是愛不釋

我想下禮拜敬酒的時候應該可以秀一下我的美手順便掩蓋一下鑽戒的光芒,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美甲 桃園美甲
    全站熱搜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