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2個多月的暑假,即將結束,這兩個月無所事事的度日子

偶爾從桃園坐火車到台北找朋友玩,或是在中壢火車站附近兼職打工

兼差的最後一天,領了薪資,跑去veLOURS汎蘿整理頭髮

在開學之前,改變自己髮型

 

還是頭一次到中壢店的veLOURS

依照google地圖規劃的路線,是顯示10分多鐘,

不知道是我腿太短還是地圖壞了

veLOURS汎蘿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用走的,以我的腳程還需要25分鐘

有一小段的距離

都忘記可以坐中壢SOGO的接駁車後再走路到汎蘿就好,

還好Mia有提醒,不然我燙髮完大概又是傻傻地按原路走到中壢火車站,

SOGO接駁車車程快多了,但卻變成等待的時間拉長了

平常想要弄頭髮時,我都是跟Mia預約星期一的時間到桃園店找她,

開學之前,這禮拜比較悠哉,又在中壢打工,

那ㄦ近就去那兒,只不過要Mia都是星期2~星期6在中壢,日&一在桃園店

汎蘿_5083

汎蘿_3699  

一直都想要浪漫的大捲髮型,以前都是靠自己用電棒捲頭髮,費工費時

才會想說乾脆燙髮比較快,但又不想要燙出來很捲,這樣就不唯美浪漫了

我拿著髮型給Mia看,溝通,她翻著髮型書幫我挑選適合我的大捲浪漫髮給我看,

因為有布丁頭也順便染髮,確定染髮顏色與捲度後就開始下一步動作

 

Mia調好染劑,一同和助理幫我上染劑,

染髮的顏色是Mia依照我的膚色建議給我的暖茶棕色,

設計師一根一根幫我看染劑是不是有均勻的上色,細心大加分,非常的專業&認真用心

 

應該不會有人喜歡燙完或是染完後髮質很粗糙,

日本醫學髮妝燙燙出來的頭髮有光澤,會先對毛鱗片修護

所以頭髮受損程度減少,自然看起來就不會毛躁

燙完頭髮當天就是這樣~ 美麗的大捲啊!!!

專業推薦的果然沒錯,燙出來超級滿意的啊背影根本女神

S__16089090

S__16089091

S__16089092  

 

燙髮完後,Mia很有耐心地跟我講解如何吹整大捲髮,

回家整理,洗完頭只要花10分鐘就能輕鬆吹出浪漫大捲了

早上起來都不用在整理就有大捲了!完美啊

也不需要再使用造型產品,就可以維持捲度,方便整理,一點也不麻煩

 

燙髮後的好處,有了捲度在上電棒捲的時候也比沒有燙捲的時候維持的還要久,

還能製造髮量多跟蓬鬆的效果,根本太符合我的需求哩


花自己的錢把自己變美,改造自己,為開學準備,希望大家看到可以來個讚美啦

 

arrow
arrow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