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身為大學生,上課不化妝真的事件奇事!!

當然大家都是在比濃的不外乎啦!

但重點不是上課化不化妝啦!

假如這邊有上課完全不化妝的女兒

那就直接安右上角關閉視窗囉! 哈哈

不過是因為我要來分享前幾天去桃園大興西路那裡接睫毛啦!

其實之前就有在去台北玩然後去接過一次睫毛啦!

不過前幾天想說最近開始越來越熱

每次化睫毛膏擦眼線….到了下午都有種莫名的熊貓感

因為太容易流汗,眼妝也比冬天來的容易掉

所以就在上無聊的國文課時滑滑手機

看一下桃園有沒有推薦的美睫店

好眼力的我被蜜朵拉美學的接睫價位吸引400有找耶!! 歐水啦

而且交通方便有公車可以到,立馬假裝要走出去上廁所

打電話到蜜朵拉美學預約接睫毛囉!

不過呢!當然我也拉著妮莫跟海綿陪我一起去蜜朵拉!

雖然我是沒幫他們也預約啦!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就翹了兩堂課去接睫毛!

蜜朵拉的工作是真的滿大的,家庭室套房

所以妮莫跟海綿就在外面客廳看電視,我在裡面的房間接睫毛

IMG_0812  

不到一個多小時,就大功告成啦!

美睫師的技術真的超好,因為我們兩個還好滿聊的

她可以專心跟你聊天也專心幫你接睫毛,非常機哩瓜啦~~~~

接的超自然的,不過這樣之後就不用一直化睫毛膏嚕!

眼線當然也不需要啦! 但偶爾可以加個眼影

因為接睫毛有個好處就是會有自動的眼線感HAHA

而且蜜朵拉的價位真的滿便宜的,根本學生都會超愛啊!

後來在客廳看電視的兩位看到接完,也想來接啦!

嫁接睫毛真的是夏天的好幫手嘛! 根本一招神用

不過他們也要下次才能預約哈哈! 因為我們中午已經預約要去吃老四川

雖然大熱天,但就是超想念老四川的白湯+麻辣湯頭

是不是三個神經發作的女孩(。☉౪⊙。)

arrow
arrow

    sh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